"/> "/> - 南方科技大学新闻网"/> "/>
新华社 | 第二届南方科技大学“梧桐树”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落幕

2022年09月19日 媒体

9月19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了《第二届南方科技大学“梧桐树”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落幕》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日前,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在全国各地举办。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深圳分会场重点活动,第二届南方科技大学“梧桐树”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6日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1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深圳孚科仪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基于逆数智能分析技术的粉末材料检测工作站”获得一等奖。

据介绍,“南方科技大学科技园区”于2020年底获批第三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致力在“全球化创业”方向打造高水平、国际化双创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226个项目报名,其中海外背景项目88个,占比39%;深圳市外项目54个,占比24%。

此外,本次大赛平台将为参赛项目落地深圳提供投融资服务、技术咨询服务、科研设施开放服务、创业空间服务、引才引智服务等系列支持,持续为参赛企业赋能。据悉,参加决赛的14个项目,已经有近半数与投资机构达成了投资意向。


原文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122626?d=1348bf7&channel=weixin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