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未来教育研究中心首期研究型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2年09月23日 综合新闻

2022年9月23日上午,由南方科技大学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首期研究型教师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高研班”)正式开班,来自深圳各中小学的30名优秀教师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研修。

华东师范大学首批终身教授、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原主任陈玉琨,南科大未来教育研究中心研究教授、南科大原党委书记郭雨蓉,南科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跃红,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南科大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南科大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赵建华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南科大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汤佳宏主持。

据悉,南方科技大学未来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6月,其目标是立足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未来教育研究中心。首期研究型教师高级研修班30名学员来自全市各区,由各区和学校层层推荐,主办方遴选而最终确定。高研班培训期间,主办方将依托南科大在创新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源,组织多场集中研修和论坛。此外,学员还将走出深圳,到省内外中小学进行考察研学、交流。在集中研修阶段,南科大未来教育研究中心还将精心组织“教育政策与数字化道路”“创新人才素质培养”“未来人才与科学素养培养”以及“未来教育教学创新”等方面课程,帮助研修学员提升教学技能。


供稿:未来教育研究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