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洋系举行首届“海洋菁英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2年09月27日 综合新闻

2022年9月25日,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首届“海洋菁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工学院南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余锡平,人力资源部部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委书记刘青松,欧洲科学院院士、海洋大学筹建负责人林间,海洋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陈永顺,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永新、华光船务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曦、香港船东会副总监冯佳培、深圳市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胜、深圳市富途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兵、赤道基金总经理许椿、深圳明华培训中心院长杨荣辉等爱心企业代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7161524.jpg

颁奖典礼现场

仪式公布了海洋菁英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共46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叶秦、余锡平、林间、陈永顺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勉励获奖学子们努力学习,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海洋强国作出贡献。

与会爱心企业嘉宾们希望同学们笃学慎思,深耕海洋科学,不负新时代,筑梦向未来,在建设海洋强国和深圳国际海洋中心城市中绽放最美青春。

获奖代表、2021级本科生杨嘉怡同学代表首届海洋菁英班学生对学校和企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将不忘初心,站在先辈们的肩膀上探索海洋,永不止步。

据悉,为加快海洋创新人才的培养,南科大海洋科学与工程系联合上述爱心企业设立“海洋菁英奖学金”,鼓励和支持具有海洋情怀的优秀本科生学习海洋知识,强化基础学科与创新能力培养,增强同学们“认识海洋、关注海洋、服务海洋”的海洋意识与能力,厚植学子们的家国情怀。

 

 

供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颜莎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