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市属国企专场双选会 拓宽学子就业渠道
2022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7日,由深圳市国资委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届市属国企专场双选会在南科大中心举行。本次双选会上,来校招聘单位涵盖现代综合、金融、城市交通、公共事业、房地产/建筑等五大版块,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900多个。双选会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下举办。

WechatIMG865.jpeg招聘现场

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双选会严格要求到场企业及学生落实“三天三检”、参会当天凭24小时核酸进入会场,现场安排自动测温、设置临时隔离区。同时,同学们通过“南科大就业”小程序提前报名参会,采取分批次原则进入会场。

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区及政策解读区,同步开展简历诊断、政策咨询和生涯规划咨询等服务,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问题的解答以及就业建议。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我校积极转变服务理念、拓宽就业渠道、强化精准指导。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严格落实上级单位“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要求,通过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招聘资讯,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拓宽就业市场。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围绕“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要求,着力搭建校企交流平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通讯员:张荔璇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