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廉洁文化建设“三百工程”推进座谈会
2022年09月30日 综合新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结合学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活动安排,近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廉洁文化建设“三百工程”推进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廉洁治理研究院院长姚文胜主持会议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各学院、教授会、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廉洁教育宣传片《平凡不凡》。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举办背景、交流研讨主题以及“三百工程”启动背景。

姚文胜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教育形式,多点发力推进廉洁校园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三大发展战略”“五大行动计划”的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