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第二期第二讲:翟斌畅谈“成长 成功 成就”
2022年10月13日 讲堂

2022年9月29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第二期第二讲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深圳人才集团总经理翟斌受邀为现场200余名师生带来了题为“成长 成功 成就”的讲座。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013105441.jpg

翟斌作报告

讲座中,翟斌以从事人才行业二十余年的丰富阅历和独到见解,为学生成长路径的各个阶段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教导同学们树立“早成功不如晚成功,晚失败不如早失败”的成败观,正确看待、积极面对人生道路上的失败和挫折。他勉励南科大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勇担强国使命,并祝愿同学们怀才有遇,成就佳业。

讲座结束后,南科大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为翟斌颁发“《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冯朗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