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喜作客特色思政课堂 讲述中国共产党与深圳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2022年10月25日 讲堂 浏览量 :

2022年10月20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第二期第四讲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家喜教授受邀作“中国共产党与深圳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的主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及25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陈家喜作主题报告.jpg

陈家喜作报告

陈家喜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深圳经济特区视察和有关深圳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回顾了深圳在发展中遇到的争议、困难和挑战,总结了深圳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巨大成就的基本经验,解读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重大改革使命。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借助党和国家赋予深圳的政策先行优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张凌为陈家喜颁发荣誉证书.jpg张凌为陈家喜颁发荣誉证书

讲座结束后,张凌为陈家喜颁发“《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采写:冯朗、冯辰昀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