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从历史文化认知科技创新——走进国瓷永丰源活动
2022年10月22日 党建

为进一步落实以共建促党建,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主办、人文社科艺术语言联合党支部承办的“从历史文化认知科技创新——走进国瓷永丰源”活动于10月21日下午举行。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委员、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115164232.jpg

双方合影

与会教师介绍了社科中心的陶瓷标本数据库项目“陶说”的建设情况,分享了我国陶瓷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过程。“陶说”展览如“蒲公英”一般传播陶瓷历史文化,推动科学与人文的融合,而永丰源的发展成就是创新和传统结合的生动例子,永丰源创造的优质产品是正在进行中的陶瓷发展历史,期望双方能找到契合点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该活动也是2022年学院党委书记项目——“蒲公英”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  活动中,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一行参观了国瓷永丰源发展成果,以及作为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深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的陈列展区。

 

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通讯员:李世佳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