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思政课|孙骏胤讲述“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
2022年11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1月3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第二期第六讲在一科报告厅举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孙骏胤受邀为现场260余名师生带来了题为“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的主题讲座。

图片1.jpg

讲座中,孙骏胤以改革开放初期国内邮电行业的基本情况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兴在创立初期“创业艰难百战多”的艰苦境遇与创新精神;回顾了中兴在成长壮大期通过不断研发,依靠“农村包围城市”的市场战略,奠定其在国内电信行业领先地位的奋斗经历;分享了中兴在高速发展期向三个通讯领域进军,拓展海外市场并取得规模突破的励志故事;讲述了中兴在互联网时代坚持自主创新理念,厚积薄发,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实现颠覆式创新的新进展。

孙骏胤鼓励南科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国际视野、苦练内功本领,勇敢面对挑战,跳出固定思维,多维度思考问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在深圳这个梦想之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采写:冯朗 冯辰昀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