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2年11月07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2年11月7日上午,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科技CTO、工研院院长闫晓林等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学明,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金李以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07152537.jpg

薛其坤对李东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的人才引进情况及科研情况。他表示,南科大高度重视科研与产业发展深度结合,正在深入实施“校企融合发展战略”。TCL作为国内相关产业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开放的交流平台,深化在科研、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实现突破,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李东生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及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TCL科技集团发展历程、企业建设和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在基础科研与产业推进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李东生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办学成果展厅等,详细了解我校建设情况。

 

采写:曾昱雯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