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2022年全体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11月05日 综合新闻

11月4日,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2022年全体会员大会以“云论坛”的形式召开。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秘书长王家达,南科大副校长、理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学明以及来自4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两百余名听众参加论坛。论坛以“东亚各国的科技成果转化现状”为主题,以政产研三重螺旋模型作为切入点,深入分析探讨东亚各国的成果转化政策与实践,共同探索适合中国本土的最优路线。

杨学明表示,南科大在产学研相关工作中始终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之大者”,秉承高校为国家战略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理念。希望各参会高校和科研机构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国际产学研经验交流与共享,推动产业蓬勃发展。

会议由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ISTA)主办,南方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承办,南方工业技术研究院(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光明高等研究院、诺睿创新研究院共同协办。据悉,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成立于1995年,目前成员包括31所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我校于2020年正式加入。协作网通过汇聚各成员院校的科技资源和卓越人才,致力推动应用科研、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在本地及世界市场商品化、产业化。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