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2年11月18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凤亮,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张凌主持会议。

7O8A332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会务准备工作情况、党的委员会报告起草工作情况、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

李凤亮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筹备工作进展,并表示,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全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凤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在筹备工作中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校党代会办成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动员总部署,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团结奋斗的氛围。要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内征求意见情况,持续完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阶段、分层次、分重点做好学校党代会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李凤亮要求,筹备工作进入一个月倒计时,各筹备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大会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按时保量保质完成任务。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程序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报批工作及党员代表资格审查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章及相关党内法规的要求,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办会”的原则,保证学校党代会依法、有序、高效举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在人事酝酿、代表选举的过程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做好换届纪律教育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各单位在筹备大会的过程中要做好学校日常工作,落实好本年度计划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树立底线思维,压实责任链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周南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