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明教授到南方科技大学作专题廉政讲座
2022年11月18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方科技大学邀请我国廉政研究知名专家任建明教授,举办“推进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与对策”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廉洁治理研究院院长姚文胜主持活动并讲话。南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方红卫教授出席活动并为任建明教授颁发南方科技大学廉洁治理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首席顾问聘书。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刘贵彬、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和坪山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等嘉宾,以及校纪委委员、各级纪检、审计干部和南科青廉社团学生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1171431452.jpg

颁发证书

此次讲座是继“院士话廉诚”活动后的“廉洁讲坛”系列活动第二讲,是南科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三百工程”相关部署,推进廉洁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211171431453.jpg

任建明作报告

任建明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和特点,就如何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阐述。讲座结束后,嘉宾和师生代表踊跃提问,进行现场学术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17150136.jpg

交流环节

微信图片_20221117143145.jpg

姚文胜讲话

姚文胜做了小结,要求师生以实际行动学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三三五”方略,一体推进“三不腐”,服务学校快速发展,积极为新时代廉洁治理研究探路。


供稿: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张海波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