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第三届学术交流日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综合新闻

近日,由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主办的“庆祝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第三届BME Research Day(学术交流日)活动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工学院院长徐政和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3093836.jpg

活动现场

徐政和表示,此次活动是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支部的特色“书记项目”,也是进一步强化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分享和讨论,做到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221123093819.jpg

口头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123093825.jpg

墙报展示

在口头汇报环节,来自物医学工程系22个课题组的19位研究生以及3位本科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积极回答在场师生的提问。在壁报展示环节,64位参展学生就科研成果与在场师生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123093832.jpg

获奖学生合影

经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教授共同评议,庞泽阳获口头汇报一等奖,张峻宁、周思妤获口头汇报二等奖,康小我获口头汇报最佳表现奖。孙晨阳获墙报展示一等奖,刘洁、李志华获墙报展示二等奖,吴艳、王漠、曾咏燊、王昊文获墙报展示三等奖。

BME Research Day每年定期举办,是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今后,生物医学工程系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常态化学术交流平台,助力形成良好学术氛围,实现学科特色发展和人才高质量培养目标。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系

通讯员:张艺真、肖然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