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2022年11月24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1月23日,针对近期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南科大纪委强化监督责任、主动作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文胜带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小组,开展第9次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1669386299(1).png



专项监督小组分三组分别前往门岗、社康中心、核酸检测点、图书馆、餐厅、报告厅等重点场所开展实地抽查监督,对出入校、聚集性会议活动、核酸检测、疫情应急处置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校纪委派员列席学校第31次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校纪委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师生规范佩戴口罩、日常核酸检测、离校报备、落实“两点一线”等情况进行监督;会议活动主办单位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控制会议活动人数,落实隔位就座;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 

供稿: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