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悠扬 书画飘香——廉诚文化主题书画展大榕树下精彩开展
2022年11月25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1月18日,“廉诚文化主题”学生艺术社团实践课程作品展暨“挥手榕树下”钢琴音乐会在学校大榕树广场举行。56幅廉洁主题书画作品,伴着优美的钢琴旋律,呈现在大家面前,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文胜等校领导参加活动。

04320ff1f3fc4280947dd6ecee0562a.jpg

活动共展出书法作品23幅,绘画作品33幅,全部由南科大师生自主创作;钢琴现场演奏由艺术中心钢琴老师和学生共同完成。

a9bfcfa4a605f0d9d4c6a7db2270c44.jpg

此次活动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廉洁治理研究院、艺术中心联合举办,是中国物理学会成立90周年庆典暨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三百工程”相关部署,推动廉洁校园建设。活动得到了学校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在师生们积极创作和认真欣赏的过程中,实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个人廉诚品格的熏陶。

70b655c67a6bf8a9ddc92a14948ea7b.jpg

据悉,展览为期10天,11月18日至11月20日在大榕树广场展出,11月21日至11月27日在一丹图书馆一楼展出。

                     供稿: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