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畅谈深投控的发展之路
2022年12月02日 讲堂 浏览量 :

2022年12月1日下午,我校《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第二期第九讲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开讲。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杰带来题为“大胆探索、先行示范,深投控挺进世界500强之路”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以及多名南科大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202155309.jpg讲座现场

王文杰介绍了深投控自2004年成立以来,历经国企改制退出、事业单位划转整合、转型创新发展到成功跻身世界500强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深投控始终坚持立足自身功能定位,谋划主责主业,并结合系统企业资源优势,在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上下功夫,助力深圳提升城市竞争力。他勉励南科大学子要努力学习,结合国家发展需要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张凌为王文杰颁发“《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