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首席技术官熊友军畅谈人机共融时代的AI创新之路
2022年12月09日 讲堂

2022年12月8日下午,我校《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第二期第十讲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开讲。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熊友军带来题为“人机共融时代的AI创新之路”的专题讲座,200多名南科大师生聆听报告。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209152924.jpg

讲座现场

熊友军表示,未来是人机共融的社会,机器人将赋能各行各业,最终进入千家万户。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优必选正是顺应了国家大力发展科技创新的趋势,借助了AI技术、机器人技术高速发展的东风,才得以茁壮发展。他勉励南科大学子要以目标为导向,锚定目标规划和经营人生,不断向上攀登,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青春贡献。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209152935.jpg

讲座结束后,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教授为熊友军颁发“《改革创新与先行示范》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