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召开新增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实地评审专家论证会
2022年12月15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12月14日,由国内知名学者及教学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团对我校医学院新增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了实地评审。评审期间,专家们通过与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实地参观教学实验室,并前往附属医院详细听取并实地考察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建设情况。专家们肯定医学院办学理念、教学实力及办学成果,并一致通过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南科大医学院院长邢明照表示,这是南科大医学院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南科大拥有自主可授学位的临床医学专业。

南科大医学院副院长张文勇向专家组汇报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情况。

图片7.png

专家组考察实验室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216114623.jpg

专家组合影

专家组同时对进一步完善该专业建设也给出了若干建议,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医学+X”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供稿:医学院

通讯员:伍渊、王安妮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