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入选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2022年12月21日 综合新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2年-2025年)名单,经过申报材料提交、网上评审、线上答辩、终审会议等程序,我校成功入选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2年-2025年)。

今年12月,由学生工作部牵头,与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机械与能源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等部门老师共同组成答辩组,参加示范学校线上答辩,最终成功入选。

专家组在听取报告、提问、查阅材料后认为,南科大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突出,既出台了相关的工作制度体系,建立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系统机制,同时也形成了特色明显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的师资队伍多元,创新创业基地等孵化场所建设卓有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为契机,坚持“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具有南科大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