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26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2月25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2U7A5180.jpg

会议现场

校友会秘书处在会上作2022年校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向参会理事、监事汇报过去一年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进展。在过去一年里,校友会以“践行校风校训、助力校友成长”为工作指引,以支持校友职业成长和事业发展为主要目标,加大对校友的关爱和扶持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友主题活动,助力校友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品牌宣传不断扩大校友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并荣获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称号。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规章制度,参会理事对提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为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张凌为线下参会的新当选理事、监事代表颁发了聘书。2U7A5228.jpg

张凌向理事和校友们分享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的三点体会:一是坚持服务校友需求的发展模式;二是坚持完善互联共享的校友网络;三是坚持完善校友工作全员参与的机制。校友会要充分调动校内外校友工作力量,进一步汇集海内外力量的发展资源、教育资源和创新资源,助力校友和校友会提升自我造血能力、积极打造南科人的金字招牌,为尽早实现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

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2023年,校友会将进一步健全组织联动机制、丰富校友终身学习内涵、树立校友先进典型,继续秉承校训精神,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在校友会理事会的领导下与广大校友一道携手共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弘扬和发展南科精神。

 

供稿:校友会

文字:黄丽燕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