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餐饮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23年研究生考试期间餐饮保障
2022年12月25日 综合新闻

为保障2022年研究生考试期间用餐需求,我校校园服务办公室(餐饮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全力为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用餐服务保障,为研究生考试工作保驾护航,顺利完成研究生考试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餐饮服务中心提前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方案,从人员安排、菜谱制定、食材采购、菜品制作、供应方式、供应时间等多方面做好充分而周密的安排,严把每一道工序,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供应充足。受疫情影响,餐饮服务中心在员工因身体不适而人手不足的情况下,研究生考试期间每日保障8000余人次前往各食堂用餐,同时,累计送出1500余份盒饭套餐,送餐过程中做到严格掌控时间、保证餐品质量、点对点直达送餐,为考生提供可口的饭菜。微信图片_20221227095934.jpg

为考生准备好盒饭

近期,餐饮服务中心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开放学校各个主要食堂,日均保障1.5万人次用餐需求,保障大众菜、特色菜供应充足、菜品丰富、出品良好,并在各个食堂赠送红糖姜茶,为在校师生送上暖心关怀。能到岗的餐饮员工都“分秒必争”坚守在岗位上,共同守护师生一日三餐。

学校餐饮全体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研究生考试期间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疫情面前,餐饮人坚守岗位、共克时艰,有信心、有责任、有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守护南科大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校园服务办公室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