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年12月29日 综合新闻

2022年12月28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省文旅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龙家有,深圳市副市长张华等一行到南科大调研交流。我校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张凌、方红卫、陈思奇等校领导接待客人。

薛其坤对李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进展以及学校相关古遗址的情况。他表示,南科大作为扎根特区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一直突出“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希望在文化和旅游部的指导支持下,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南科大导入更多文旅及文物资源,赋能科技创新,共同探索高校文旅人才培养及博物馆发展路径。

李群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学校文物展览及标本数据库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南科大的校园文化建设效果显著,希望南科大加强与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的联系,进一步探索高校与文旅、博物相结合的建设路径。

文旅部来访.jpg         李群一行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厅、人文社会科学中心陶说展厅、专家公寓等,详细了解我校建设情况。

 

采写:曾昱雯

摄影:王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