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踏歌新征程——“鹏城歌飞扬”2021年度获奖作品音乐会
2023年01月04日

牵头单位:艺术中心

项目简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并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营造喜庆氛围,6月10日晚,“领航新征程·踏歌新时代”主题征歌/展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2021年度获奖作品音乐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活动现场,深圳广电集团与南方科技大学进行了战略签约。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助力南科大全面提升传播力、品牌力和美誉度,助力深圳广电节目和内容创新,提升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2021年度获奖作品音乐会是当晚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南方科技大学组织创作的《科学有点燃》燃爆现场。南方科技大学组织创作的校园歌曲《科学有点燃》入选2021年度“鹏城歌飞扬”十佳金曲。这是继《一路向南》《挥手榕树下》后南科大的校园歌曲第三次荣获年度十佳。

启动仪式.png

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png

签约仪式

演出现场.png

演出现场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