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传统文化实景教育基地规划设计
2023年01月04日

牵头单位: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简介:重器以载道,风雅颂千年。“风雅颂”传统文化实景教育基地是南科大未来的精神标志物,也是在学校未来主轴线上规划布局的一处文化地标,是学校精神和校园文化的最核心的铭记之处、传承之处、弘扬之处。

项目定位:以内在精神文化为核心,以富有特色的文化建筑为载体,以南科大文化实景教育基地的功能所需为基础,打造具有鲜明符号意义和延绵百年的文化建筑和文化符号,使其成为享誉南中国的标志性的“文化会客厅”。

项目进展:“风雅颂”传统文化实景教育基地项目规划设计,已在11月7日的南科大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上,作了项目专题报告。会上各专家高度肯定了项目规划的必要性和前瞻性,为南科大文化建设立心铸魂,实现了实景化的精神传播场域的目标。

项目文化内涵的深度研究和文化脉络的逻辑梳理,是我们近期的重点工作内容。

“风雅颂”传统文化实景教育基地总规划.png

风.png

雅.png

颂.png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