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家长元旦晚会线上精彩举行
2023年01月08日 综合新闻

2023年1月1日晚, 2023南科大家长元旦晚会在线上举行。上万人次通过“南科一家亲”微信视频号和B站观看了演出。

67B4C42E-9A96-495F-B157-599DB1F4CADE.jpeg

 这是南科大家长第二次通过网络直播自己的元旦晚会。这是由数千个南科大学生家长自发组织、自己演出的元旦晚会,体现了独树一帜的南科大家长文化。节目以“南科一家亲”为主题,历时4小时,分为先导篇、序篇、立志篇、奋斗篇 、告别篇五个部分,来自天南海北的家长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奉献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演出,上演了朗诵、歌唱、舞蹈、相声等多个节目,网络平台收获点赞量超过100万。

 晚会赢得了不少南科师生及家长的关注。“每个人发出一束光,就能汇成巨大的能量场,鼓舞我们砥砺前行,彼此温暖,这是我们南科大的文化,我十分欣慰和感动,让我们新年里热泪盈眶,满怀希望!”17级辽宁祥爸在观看晚会后表示。


编辑: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