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暨南科大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3年01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3年1月7日,广东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暨南科大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本届参赛教师共计25人,竞赛分两组同步进行,由各学院选派的教学专家、校外专家共同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111094754.jpg比赛现场

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与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结合创新式教学方法,在讲授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教师在教学中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111094813.jpg

教师比赛风采(部分)

经过现场评选,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参加广东省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的候选人也将从本次竞赛中择优推选。

南科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年度举办一次,持续提升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学校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与广东省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相结合,立足“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有助于激发教师教学创新的活力与教学创新能力的发展,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教学工作部

通讯员:傅露、王雷岩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