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教授孙小卫获Slottow-Owaki奖
2023年01月26日 综合新闻

近日,孙小卫教授荣获Slottow-Owaki奖(Slottow-Owaki Prize),以表彰他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平板显示器行业持续的学生和专业培训。E4F69AB0-005B-41F5-B913-DEA56DD76AC5.png

孙小卫现为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纳米科学与应用研究院执行院长,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创系主任,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荣誉教授,长期从事平板显示方面的研究。孙教授是亚太材料学院院士,美国光学学会 (OSA)、国际光学工程师学会 (SPIE)、英国物理学会(loP) 会士 (Fellow),是中国大陆学者第一个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会士(SID Fellow)。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任教期间,他培养了大批平板显示方向的高端技术人才(博士超过50人)。

据悉,Slottow-Owaki奖(Slottow-Owaki Prize)旨在表彰在信息显示领域对学生和专业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奖项由SID董事会根据荣誉奖项委员会的推荐并通过董事会全体认可后颁发,由Dr. Tsutae Shinoda and Fujitusu, Ltd的慷慨捐赠提供资金。


编辑: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