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斩获1银3铜
2023年02月03日 浏览量 :

1月13日至16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长春举办。此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40余所高校430支参赛队伍参加。我校参赛学生由临床医学和生物医学科学本科生组成,通过分区赛共10支队伍选拔参加此次总决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共斩获1银3铜,创历史佳绩。

据了解,该论坛是由教育部下属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及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研活动,是我国基础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自202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2022年大赛在原有基础/临床亚组12个赛道的基础上,新增法医学、中医药、预防医学3个亚组6个赛道,总计18个本科赛道,基本实现了医学本科专业的全覆盖。


编辑: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