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孟庆虎、王建坤团队获2022 IET最佳论文奖
2023年02月14日 综合新闻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讲席教授孟庆虎和助理教授王建坤团队发表在IET 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的论文“A survey of learning-based robot motion planning”被IET评为2022年度IET 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最佳论文。

微信图片_20230215100236.png

据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为欧洲规模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学术组织。IET的前身IEE(电机工程师学会)创建于1871年,是电子电气领域的国际知名专业学术团体。其主办的IET Cyber-Systems and Robotics是网络系统和机器人领域的知名期刊。The IET Premium Awards由IET每年评选一次,奖励给过去两年内在IET系列期刊发表的最具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每个期刊仅一篇论文获奖。

                                                        

供稿:电子与电气工程系

通讯员:李佰英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