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2月17日 综合新闻

2023年2月17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新高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代理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贾金锋等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客人并与客人进行座谈。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方红卫介绍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南科大正在深入实施学校“三大发展战略”和“五大行动计划”,努力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贾金锋介绍了两校之间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双方前期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龚新高对南科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校历史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

龚新高一行还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采写、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