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4日 综合新闻

2023年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张凌、姚文胜、方红卫、陈思奇、王鹏飞等校领导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主持。

e4cc0bb1143d251ea31638a5b039e68.jpg

会议现场

李凤亮作大会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指示要求,全力书写“双一流”建设、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大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系统回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确定今后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集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李凤亮就开好党代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履职,认真审议好党代会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各位代表要积极主动履行党代表神圣职责,结合实际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确保报告能够科学全面准确地指导学校今后各方面工作;要通过审议报告,形成推动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二是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位党代表要从讲政治、讲团结、守纪律的大局出发,把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履行好民主权利、贯彻好组织意图,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三是严纪律、树形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全体代表要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和使命,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一心一意把会议开好。

会上,张凌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预备会议后,李凤亮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大会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会议原则同意“两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预备会议前,还举行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立德树人向未来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主题展览揭幕仪式。

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月24日至2月25日召开,大会开幕会于2月25日上午在会议中心举行。

供稿: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