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纳米科学与应用研究院与瑞典隆德大学NanoLund签订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26日 综合新闻

2023年2月23日,我校纳米科学与应用研究院与瑞典隆德大学NanoLund在瑞典隆德签订了开展联合科学研究的谅解备忘录(MoU,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南方科技大学纳米科学与应用研究院院长Lars Samuelson教授,执行院长孙小卫教授,隆德大学NanoLund主任Anders Mikkelsen教授,MAX IV实验室部门主管、隆德大学教授Pedro Fernandes Tavares,隆德大学NanoLund教授Vanya Darakchieva,和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科技委员会主席Ulf Karlsson教授。

图片1343.png

图片中从左到右依次为 Ulf Karlsson,Pedro Fernandes Tavares,Anders Mikkelsen,孙小卫,Lars Samuelson,Vanya Darakchieva

根据此谅解备忘录,双方会在先进纳米材料和相关的科学、工程和生命科学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供稿:纳米科学与应用研究院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