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招生责任单位、协助单位代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WechatIMG391.jpe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作招生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招生工作,并向所有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要求,面对学校招生工作“高海拔”爬坡的新阶段,各招生组要有追求卓越的勇气,敢于战胜困难和挑战,把招生难度转变为招生高度;要增强战略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通过合理的顶层设计、缜密的战略部署、科学的情势研判、精准的招生方案,实现生源质量的持续增长;要坚持公平公正,切实践行阳光招生,严守各项招生纪律,坚持规范招生、廉洁招生。

方红卫作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方案报告。他详细讲解了招生计划与工作安排、招生创新举措和招生激励政策,为新一年招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招生办公室、财务部、教育基金会等部门介绍招生工作相关情况。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教授洪伟作为招生老师代表分享招生宣传经验。现场各招生组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为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供稿:招生办公室

通讯员:张可睿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