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义工联、志愿者邓春丽获得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服务相关荣誉
2023年03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3年3月4日,“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服务组织”“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义工联合会获评“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邓春丽获评“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 

南方科技大学义工联合会现有注册志愿者8970名,累计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198项,志愿者总参与34506人次。在各类公益社会实践中取得了积极的社会评价,展示了南科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07144309.jpg

南科大义工联获评“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服务组织”

邓春丽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志愿者,在联合国驻塞尔维亚驻地协调员办公室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志愿服务,期间主要参与协调经济事务和可持续发展相关事务,参与协调联合国近二十个内设机构在塞尔维亚开展的上百个项目,在国际事务中展现了中国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07144322.jpg

邓春丽获评“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

据悉,“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服务组织”“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旨在广泛发动、大力推选树立志愿者先进典型,引领凝聚广大热心人群共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共同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供稿:校团委

通讯员:李霖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