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讲席教授汪宏获深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3年03月08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日前,深圳妇联公布了2021-2022年度深圳“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表彰名单,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讲席教授汪宏荣获深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汪宏,现任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她长期从事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的应用基础研究,2020年当选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汪宏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现任中国硅酸盐学会理事会理事,IEEE国际铁电委员会委员,中国硅酸盐学会微纳技术分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仪器功能材料学会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深圳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等。微信图片_20230308125042.png

据悉,深圳三八红旗手系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在三月八号国际妇女节颁发给深圳优秀先进妇女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其表彰对象均是各领域各战线为深圳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三八红旗手称号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深圳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深圳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在各领域各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


供稿:研究生院

通讯员:张建明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