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厅长马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08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3年3月8日,山西省教育厅厅长马骏、副厅长李金碧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李凤亮对马骏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并对山西省教育厅给予南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科大扎根深圳,秉承特区改革开放基因,受益于国家和省市的全方位支持。在发展过程中,南科大坚持面向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希望与山西省教育厅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城校共生、人才引育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骏高度评价南科大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南科大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排头兵,快速发展背后形成的经验,都值得山西省高校学习借鉴。当前,山西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希望与南科大在机制、政策、人才、招生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张凌介绍了南科大的基本情况。

WechatIMG394.jpeg

现场参观

马骏一行还参观了书院、冷冻电镜中心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采写:朱增光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