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火焰杯”软件测试开发选拔赛全国第一名
2023年03月14日 综合新闻

3月6日,第三届“火焰杯”软件测试开发选拔赛颁奖仪式举行。自大赛举办以来,累计参赛院校、企业及机构达到数百所,参与比赛的人数超6000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黄柯睿同学获第三届“火焰杯”软件测试开发选拔赛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助理教授刘烨庞获赛事优秀指导老师奖。

微信图片_20230314105852.jpg

黄柯睿领奖

黄柯睿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这不仅是对他个人努力的肯定,更离不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老师们的指导。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并将这份荣誉作为激励,继续前行。

刘烨庞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比赛,学生的软件测试能力得到很大提升,今后也会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争取培养更多的软件测试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314104707.jpg

刘烨庞领奖

近几年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积极引导实验室学生积极参与各类软件测试类比赛,通过比赛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IEEE Software Testing Contest、以及“火焰杯”等行业组织的比赛中都有优异的表现。

据悉,“火焰杯”赛事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将“技术实力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从业人员,让参赛的同学实践软件测试开发技术,学以致用,提升技术实力,共同促进中国软件测试技术与质量保障体系的发展。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潘伟英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