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清作客特色思政课讲堂解读物理的奥秘
2023年03月16日 讲堂

3月16日下午,《现代科技与家国情怀》(第四期)第四讲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物理系系主任、讲席教授何佳清以《析天地万物之理 走科技强国之路》为题,为现场200余名师生作报告。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7143208.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何佳清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介绍了中西方著名物理学家的风采和成就,并分享了他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以及团队的科研情况。他表示,对未知的好奇和对科学的热爱,是他选择以科研教学作为职业,并乐此不疲、孜孜不倦工作的强大动力。他鼓励南科学子立足当下,培育国际化视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家国情怀的科学家。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7143220.jpg

颁发证书

讲座结束后,王德军为何佳清颁发《现代科技与家国情怀》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冯朗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