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1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3月18日下午,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Tony Chan)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副校长金李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交流现场

薛其坤对陈繁昌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并对陈繁昌担任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委员期间对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薛其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性人才,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

陈繁昌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与南科大都是年轻的研究型大学,有很多相似的特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师生交流、创新创业、产学研、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多元合作,共同助力国际科技及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繁昌一行还参观了一丹图书馆、冷冻电镜中心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副校长Pierre Julius Magistretti、Kevin Edward Cullen等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夏欣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