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20日 党建

3月2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副书记丁记峰,党委班子成员李鹏飞、李闯创、蒋学军等参加会议,副校长、理学院院长杨学明,副院长张绪穆列席会议。会议由何佳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4102604.jpg会议现场

会上,丁记峰报告了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进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丁记峰从增强政治意识、开展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改革发展、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上重视不够、行动上落实不够、方式上创新不够等三个方面深入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班子团结协作,加强统筹谋划”“强化主体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群众路线,抓落实促发展”“秉承担当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等四个方面的整改意见。

随后,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何佳清、丁记峰、李鹏飞、李闯创、蒋学军逐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杨学明、张绪穆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发言,在肯定党委班子成员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分管工作,对其在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杨学明对党委班子成员提出希望,要更多深入基层,关注安全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对学院未来发展做更深远的思考与规划,凝心聚力把理学院建设成国内外知名、世界一流的理学院。张绪穆表示,学院党委要多搭建平台,增强师生之间、教师之间、各系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最后,何佳清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的党内组织生活,党委班子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一体推进整改落实;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通过此次会议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确保全党全院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团结一心谋发展,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力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