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4月24日 综合新闻

2023年4月24日上午,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一行到南科大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等与客人座谈。

3X0A0439.JPG

座谈会现场

李凤亮对张东航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进展、党的建设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吉林艺术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贡献突出,综合实力很强的艺术院校,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南科大导入更多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品牌谱系,提升文化育人实效,共同探索高校文化创新发展路径。

张东航对南科大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作为一所理工科大学,南科大的校园文化建设卓有成效,让人印象深刻。科技与艺术是相辅相成的,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文化育人、文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互动,进一步创新探索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文化建设路径。

会上,南科大艺术中心主任刘辉介绍了南科大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开展情况。

3X0A0380.JPG

参观办学成果展

张东航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办学成果展厅等,详细了解我校建设情况。


采写、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