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智艺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4月24日 综合新闻

2023年4月24日下午,吉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智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薛其坤,方红卫、陈思奇等校领导与客人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426093353.jpg

会议现场

刘智艺介绍了吉安市科技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历史沿革等情况。她表示,南科大作为一所扎根深圳特区的年轻大学,汇聚了海内外一流专家学者和高层次人才,近年来创新发展成果非常显著。希望今后能与南科大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井冈山革命老区与深圳特区的联系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革命老区焕发新的活力。

薛其坤对刘智艺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作为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验校,一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希望今后与革命老区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为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介绍了南科大的基本情况。

井冈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俭根,吉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耀华,吉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卫秀等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科研部

通讯员:吴一敏

摄影:王璇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