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年05月0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4月27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原著研读”沙龙在学习书坊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王德军主持。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504150306.jpg

活动现场

会上,王德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学校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

 王德军结合思政中心工作实际,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表示,作为思政教师,我们更要坚持“学”字当头,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上围绕“学思想 铸党魂”开展“原著研读”阅读沙龙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是一堂培根铸魂、锤炼党性、激扬斗志的“思政大课”。

本次读书班是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读书班将通过专题领学、专题研学、集体讨论等形式开展,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刘倩竹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