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教授冯炼获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
2023年05月0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公布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冯炼获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504164611.jpg

团队合照(前排左三为冯炼)

冯炼于2017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主要从事水环境遥感的理论、方法与应用研究。他先后获得包括“青年拔尖人才”、深圳市“国家级领军人才”、广东省珠江青年学者、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等荣誉和奖励。目前共发表SCI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发表在Nature,Nature Geoscience,Remote Sens Environ、Environ Sci&Technol、Water Resour Res、Geophys Res Lett, J Geophys Res等顶级期刊上,且多次入选顶级期刊封面论文、ESI高被引论文,并入选了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2%顶尖科学家榜单。 

据悉,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2023年1月正式启动。经各区各系统各单位提名推荐,并通过资格审核、研究评审等环节,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将对入围的60名个人、30个集体进行表彰。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员:晏梓添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