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丁奎岭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3年05月04日 综合新闻

2023年5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南科大校长薛其坤,杨学明、方红卫、贾金锋、陈思奇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座谈交流。

3W6A0749.jpg座谈现场

薛其坤对丁奎岭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及校企合作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推动共赢发展。

丁奎岭对南科大建校以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是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风向标,希望加强与南科大在学科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沟通联系,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3W6A0558.jpg

丁奎岭一行参观我校工学院

座谈会前,丁奎岭一行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和冷冻电镜中心、工学院机器人研究院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等地。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摄影:王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