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杨林参事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3年05月19日 综合新闻

2023年5月18日上午,云南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杨林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金李等接待了客人。

0518_4.jpg现场参观

李凤亮对杨林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陪同客人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并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与云南省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0518_1.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金李介绍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将凭借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区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

杨林对南科大建校以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南科大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体现了“深圳速度”。

会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跃红、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陈浩介绍了南科大的中外人文交流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杨林一行还参观了冷冻电镜中心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孙天一

摄影:苏佳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