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举行
2023年05月21日 媒体

5月20日,新华网发布了《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举行》,报道了由南科大承办的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开幕情况。全文转载如下:

5月20日,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院所联盟(以下简称“X9联盟”)第二届赛艇联赛开幕式在光明区茅洲河南光城市绿境举行,来自深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X9高校院所联盟的教授、学生并肩携手劈波斩浪、奋楫争先。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成瑜表示,第二届联赛将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赛季,同时秋季赛季将迎来联盟新成员和多所高校、高中学校参加。希望联盟成员单位以赛为媒,展现携手同行、相互促进的新风貌,打造深圳市体教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名片。

新华网赛艇1.jpg        南方科技大学作为X9联盟第二届轮值理事长单位,同时也是此次赛艇联赛的承办单位。在多部门支持下,南科大制订承办赛事各项工作的工作方案,同时在校内成立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和十个工作小组,形成了上下贯通、衔接有序、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开展。

新华网赛艇2.jpg

据悉,本届联赛赛事共有X9联盟成员的20多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春季赛共三场,分别为5月20日茅洲河站比赛,5月27日南山区大沙河站比赛,6月3日大学城站比赛。根据竞赛规程,茅洲河站和大沙河站采用竞速赛,各占春季赛总成绩的40%,大学城站采用追逐赛,占春季赛总成绩的20%。参赛队伍由来自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和学生组成。


报道链接:

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a8cf1f47306d238031489160cf904e05&timestamp=24446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