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校长温和瑞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5月25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3年5月25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一行到南科大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其坤等分别会见客人。

图片1.png

座谈现场

李凤亮对江西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进展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他从创新办学理念、创新治理模式、创新人事管理、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科研管理、创新党建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是一所底蕴深厚、创办历史悠久的高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服务好国家战略。

杨斌对南科大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是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建校十多年就探索了一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科学研究、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更好服务区域、国家发展,携手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图片2.png

参观办学成果展厅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校长温和瑞一行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办学成果展厅等,详细了解我校建设情况。


采写、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