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医学院首届临床医学毕业生庆祝晚会
2023年05月2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为庆祝我校医学院首届临床医学生圆满毕业,医学院举办了“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毕业生庆祝晚会。我校代理副校长顾东风,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及临床医学相关教研团队参与活动。

活动上,顾东风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寄语同学们要秉承南科大校风、校训精神,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为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生视频展示环节,同学们播放了大学四年期间学习、科研、生活相关的片段,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感恩。毕业学子们表示,将牢记母校殷殷期望,敬佑生命、平等仁爱,继续用奋斗续写美好青春。

据悉,医学院首届临床专业毕业生共27名,目前已有25名确定被国内外顶尖医学院校录取,展现了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

 

供稿:医学院

通讯员:廖丹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